cp杂食,我什么都吃,不喜请勿关

【viko】Mr Killer2

ooc勿上升,故事纯属虚构

含多妹单向

撞梗致歉

前文指路——1





——————————————————————————————

2.

田野抬头望了一眼更衣室墙上挂着的钟表,17:00。他对身旁擦拭枪管的李汭燦道

“时候差不多了”

李汭燦嗯了一声,将枪举了起来作瞄准的姿势,对着铁柜上画着的红叉扣下扳机,砰的一声枪响,铁皮被打开了花,还有弹壳落下的碰撞声。

“今天晚上不仅要要了目标的命,还有....Viper”

李汭燦冷冷的说道。田野顿时觉得毛骨悚然,李汭燦自尊心很强,在遇见Viper之前一直都保持着百分百任务成功率,可中途冒出来一个Viper,不仅给他的第300场任务打了‘头彩’,还让他负伤休息了一个月,他恐怕会真的要了那人的命。

李汭燦和田野这一次将乔装成来参观公司的小公司职员,西装执照一切都安排妥当。这一次出任务明凯放心不下来,还派了新人黄祥跟随。黄祥虽然平时毛毛糙糙的,但是办事丝毫不啰嗦,干净利落。这一次黄祥和李汭燦主要负责解决目标,而田野负责获取资料。

田野坐在副驾驶上翻阅着临行前赵礼杰给他的策划书,突然在脑内描绘起Viper的模样,他会是怎样的人?田野对驾驶位上的李汭燦道

“那个Viper,是什么样的啊”

李汭燦不屑的翻了个白眼

“神出鬼没,还就真像一条蛇一样。我记得那次我东西都搞到手了,突然之间身后有脚步声,我枪都来不及举,子弹就飞过来了,幸好我速度快躲过了。他戴着面具,穿着西装,个子和赵礼杰差不多吧”

“还会跆拳道,他妈的我肋骨差点给那个孙子踢断了”

这个点在冬天天差不多已经黑透了,月亮高高的挂在这座繁华都市的夜空之中独自闪耀,这里是市中心,到处都闪耀着霓虹灯。面前这座楼足足有一百层高,是位于市中心黄金地段的经济重心,同时资料也不是那么好搞到。

田野走在最前面,挤出职业微笑,后面还跟着黑着脸的李汭燦和东张西望的黄祥。前台小姐似乎正忙着收拾东西准备下班,没有注意到三个西装革履的男人走了进来。田野敲了敲桌面

“您好,我们是国淀有限公司来参观贵公司的代表团,这是吊牌”

说着将牌子递出去。前台小姐鄙夷的看了一眼,满脸写着厌烦

“都快下班了参观什么啊,去去去,明天再来”

田野摆出一副无辜的表情眨巴着眼睛恳求一样又说

“市中心实在是太堵了实在没有办法,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您就通融一下吧,拜托。”

说完还眨了眨眼睛。前台小姐看了一眼田野无辜的小眼神,心里一软表情也缓和下来。田野作为EDG的门面,这点还是能拿下来的

“额..那那就勉强允许吧,记得在广播里通知响起的时候到前台来登记啊”

田野对前台小姐甜甜一笑

“谢谢”


电梯里,田野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地图开始规划。

“小祥,你先去2楼值班室里找机会把总电闸切断,不过这么高的楼应该有好几条备用电,时间可能要长一些,记得动作要快,我们只有半小时,电闸维修好要十分钟时间。李汭燦趁机去99层的高层办公室里解决目标,至于在顶层的资料....我先过去,如果有问题记得发信号”

黄祥点点头,而李汭燦开口

“你一个人太危险了,说不准那个Viper会在哪里出现”

田野摇了摇头

“既然是保护目标,那么应该会在目标身边吧,你和黄祥先对付着,实在不行联系我”

李汭燦表情凝重,似乎依旧不放心。田野拍了拍他的肩膀

“别那么紧张,外面还有我们的人呢,这一次我有把握”

李汭燦叹了口气

“有情况记得发信号”

田野点了点头。

一百层可不是田野他这种普通人进得去的,如果想进去必须要等黄祥切断电源以后将安保人员支开。他率先坐电梯抵达顶层,果不其然刚进去就碰见了安保人员

两米的肌肉大汉像一堵墙堵在田野面前,吓了他一跳,对方带着墨镜,双手叉腰

“什么人敢私自闯进来,快点出去”

田野咽了口唾沫,挤出笑容开始拖时间套近乎

“大哥不好意思哈,我是国淀来参观的,实在仰慕贵公司,我好奇就来顶层看看”

大汉打量了他几眼,田野看着人畜无害还挺乖巧的样子,于是也方式了警惕,不过语气里还是带了几分不屑

“有什么好好奇的,没见过世面”

田野看大汉没有刚刚那么凶,继续说道

“听闻贵公司最著名的就是安保系统,我还没见识过,就是好奇这些嘿嘿”

大汉看着不是那么聪明的样子,一提到安保系统就带了几分傲气

“那可不是,这里面装着的可是公司命脉一样重要的资料,一般的小毛贼想偷可没那么容易呢,要想进去除非从我身上踏过去。里面里三层外三层密码保护就是断电了也有备用电源保护,最后一道门里必须要俺们钱总的指纹才进得去”

ok,备用电源,指纹

钱总就是这一次的目标,田野笑意盈盈的给大汉道别以后钻进电梯里开了耳麦说话

“喂,xiaoxiang,这里是Meiko,收到请问答”

....

“收到,这里是xiaoxiang,我这边还在切电源,还差最后一根线..”

“在门卫那里套到话了,顶层的密室里有备用电源,看来光切了总电源还不够,麻烦你多找一会,或者逼问一下保安”

黄祥愣了一下,回头看了一眼被自己放到在地上的保安

“额...好的,我会尽快的”

田野又接通了李汭燦一边

“Scout,这里是Meiko,你那边接触到目标了没有”

说到李汭燦那边,目标那边因为提前得知他们行动的原因提前做好了准备,可是他们不知道时间也不知道要盗取资料的事情,于是大部分安保都在办公室周围。李汭燦至今还被堵在门口,即使出示了证件也被对方一句“钱总不见客”拒之门外。

“目前还没有,正常手段根本不行,就等xiaoxiang那边把电源断了,安保应该会被支走一部分,我看那帮也是歪瓜裂枣,Viper根本不在里面,那几个我一个人对付足够了”

“Ok,需要支援打信号,还有,最后一道门要目标的指纹,就麻烦你了”

等田野话音刚落,啪的一声,周围变得一片漆黑,黄祥任务完成

“喂,Meiko,Scout,我这边任务完毕,备用电源也彻底切除”

“收到”

李汭燦和田野从西装里掏出了面具戴上,李汭燦冷笑一声

“游戏开始了”

“好好享受夜晚吧,Meiko”


“怎么回事?”

“好像是断电了,我们几个去检查一下”

“快去快回”

果不其然门前的安保被支走了一半,只留下剩下的几个驻守,不过那几位也因为断电的原因慌了阵脚。李汭燦从怀里掏出一短截铁棍,重重一甩,抽出了一条长长的铁棍,一步一步从黑暗里朝那几人走过去。皮鞋发出的脚步声很大,在漆黑安静的环境里格外明显

“什么人!”

李汭燦发出一阵阵渗人的笑声,面具里发出的声音是经过处理的,听起来格外吓人。笑声回荡在黑暗的回廊里,那几人已经掏出手枪,其中一个在耳麦里偷偷叫援兵

,可惜耳机的闪光在黑暗里格外显眼,李汭燦重重一棍下去那人已经倒在地下

黑暗里他们并不能锁定李汭燦的位置,开始胡乱开枪。这可难不倒李汭燦。李汭燦灵巧的躲过枪林弹雨,在几人不注意时在头部一闷棍下去,不会死,但是够他们好好睡一觉了

“好好休息一下吧”

对方子弹都打完了还是一枪都没中,李汭燦几闷棍下去几个人已经倒在了地上。不过这边打斗动静够大,支走的安保已经快回来了。李汭燦一脚踹开办公室的门,富丽堂皇的办公室里空无一人,李汭燦环顾着四周,不经意之间在办公桌下看见了一个抖动的身影

找到了~

李汭燦一步一步紧逼,对方好像知道躲不掉了直接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跪在他脚边

“求求你了放过我吧,你要多少钱我都给你啊”

肥头大耳的中年男人说话都颤抖着,双手合十跪在地上求饶。李汭燦笑了笑,蹲下来看着他,从西装里掏出一个黑色的家伙抵着中年男人的脑门

“可惜,我对钱不感兴趣,对你的命更感兴趣一点”

砰的一声响,血溅的到处都是,李汭燦穿着黑色西装,血液粘在上面并不是那么显眼。他掏出小刀,毫不留情的割下那人的手指。这时候黄祥从备用电梯赶上来了。

“哥,没事吧”

李汭燦站起来拍了拍手

“嗯,比想象中好解决,外面的人呢?”

“都解决掉了,Viper还没出现?”

李汭燦一愣,对啊,Viper呢?

“靠,田野恐怕有危险...快点上去”


电源一断田野就迅速回到顶层的密室门口潜伏,因为突然的断电,顶层的安保系统也到了最高警戒状态,大汉身边已经集合了好几个保镖,手里都有家伙。一个人正面上肯定是送死

“喂,Scout,你那边完成了没有,这边需要支援”

李汭燦听到田野需要支援心里一紧

“我和xiaoxiang上来了,你那边什么情况,是不是Viper出现了?”

“不,你那边没有遇见他?这边七个保镖,手里都有枪,看着都不是好解决的,看起来其中并没有Viper”

“Ok,我们马上来”


“什么人!”

其中一个保镖发现了在潜伏的田野,举起枪走了过来,田野心里啧了一声,从西装里掏出了枪准备先解决掉他,但是现在这种局面明显是他处在下风,加上其他人也已经靠近过来。脚步声越来越近,田野紧紧贴在墙角,刚打算开枪,砰一声响那人倒在了他面前。田野回头去看,是李汭燦和黄祥到了,是李汭燦开的枪。

“愣着干什么,开干”

李汭燦对田野说道。

最高警戒状态下的保镖果然身手不凡,就算是李汭燦高超的枪法也能躲掉子弹,可是他们面对的可是业界闻风丧胆的98line组合+EDG二代杀手。量再多厉害也顶不住三个人的攻势。

最难解决的是那个大汉,虽然大汉不太聪明,但是要武力解决可难得多了。李汭燦的子弹都打完了,干脆直接上功夫正面开打

“我去拖住他,xiaoxiang你在后面包过来,Meiko,你快点去开门”

“收到!”

田野两枪击退了堵在他面前的保镖,手里还攥着李汭燦刚割下来的手指,血淋淋的。两个人前后夹击就算是大汉也顶不了多久,在田野开了最后一道门以后也倒在地上。

“妈的,真费劲”

“Meiko,怎么样了?”

田野晃了晃手里的一沓资料

“撤退”


哒——哒——哒——

突然在寂静的黑暗里响起了脚步声,田野听到脚步声心跳骤停了一下,哒哒哒的脚步声回荡在黑暗里,踩在他们心头上一样。李汭燦突然冒起冷汗,黄祥却不以为然

“怎么还有人啊,我去解....”

砰——

没等黄祥说完,一颗子弹直接穿透了他的肩膀,黄祥倒在了地上

“草...”

“xiaoxiang!”

李汭燦大喊一声。田野不知为何腿开始抖动,这是从未有过的感觉,一股冰冷骇人的气场开始靠近他,他打开了耳麦

“这里是...是Meiko...顶层,需要..支援”

“李汭燦...我们都猜错了,所谓目标不过是一个引子,他要的...是我手里的东西”

脚步声越来越近,一个高挑的身影暴露在了他们面前


“안녕하십니까,Meiko,Scout”

(晚上好,Meiko,Scout)


TBC.


——————————————————————————

不由自主就写了好多,之后更新可能会慢很多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Milkcover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