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我什么都吃,不喜请勿关

【viko】Mr Killer1

ooc勿上升,故事纯属虚构

撞梗致歉



——————————————————————————————

1.

墙上挂着的钟表时针定格在八点的一刻朴到贤的手机闹钟也紧跟随着响起。急促又吵闹的铃声将他从美梦中一把拉回现实,他皱了皱眉,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像往常一样手伸向左侧却只能摸到小浣熊的猫毛

哦对了,今天是周一,这个点田野已经起床准备早饭了。他挣扎着从被窝里面爬出来戴上眼镜,走向卫生间洗漱。

厨房灶台前忙碌的便是朴到贤先生的太太田野,准确来说并不是太太,只是田野温柔体贴的确实像个全职家庭主妇。田野围着兔子图案的粉色围裙,嘴里哼着歌,朴到贤一下楼就看到老婆在灶台前准备早餐,于是蹑手蹑脚直勾勾的走过去,在背后环住田野的腰

“早安小野”

朴到贤声音黏糊糊的,脸贴在田野的颈窝蹭来蹭去,田野被他弄发痒,嗔怒的推开了撒娇的丈夫。

“别弄啦,早饭马上就好了,乖乖坐着去”

田野和朴到贤结婚三年,依旧和新婚小夫妻一样恩爱。三年里田野为给朴到贤做饭厨艺磨练的炉火纯青,朴到贤带了便当去公司同事都凑上来蹭两口,蹭完还不忘打个嗝竖着大拇指说

“到贤哥,嫂子做的饭真香!”

朴到贤一个韩国人,只身一人来到异国他乡留学,却娶到了临平大学三花之一的田野,眼馋死了一帮人,朴到贤也因为娶了这样一个好老婆脸上时常带着光。

田野将主菜稀粥一样一样端上桌,贴心的夹了几道朴到贤爱吃的菜到他盘子里

“都是你爱吃的,多吃点”

朴到贤乖巧的点了点头,也拿起筷子给田野夹了点菜,还不忘掐一掐田野没什么肉的脸蛋

“你也多吃点,都瘦成什么样了”

田野撇了撇嘴

“要是吃胖了你岂不是不喜欢了”

朴到贤不以为然,揉了揉田野的头,直接凑过去在田野脸蛋上重重啵了一口

“我老婆啥样我都喜欢”

田野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一片,一把掀开朴到贤。小夫妻恩爱完全忘记了旁边猫粮碗里还空荡荡的小浣熊。

小夫妻恩爱时光一过朴到贤就到了上班的时间,田野一边给他打着领带一边唠叨

“便当给你放在包里了,记得吃完啊别给别人了,少抽点烟....”

田野比朴到贤矮了点,朴到贤一低头就能看到给自己打领带的老婆,嘴里还絮絮叨叨叮嘱着关心自己的话,在出门之前还不忘在田野嘴上啄一下,腻歪一会才依依不舍的去上班。

田野嘴上虽说各种嫌弃朴到贤,但还是被朴到贤的甜言蜜语哄的心花怒放。田野的单位EDG离临平路别墅区不远,十几分钟的路程,田野一路上哼着小曲,还不忘和路边散步的老大爷唠唠嗑,慢悠悠的溜达到EDG公司门口。同前台小姐,扫地大妈等人互道早安以后,田野才走进电梯,摁向了-1楼的按键

“请输入密码”

......

“密码正确,欢迎您,Meiko”

机械女声回荡在地下室一层,这里是不允许普通员工靠近的,就算是有人闯进来也需要秘密才能开门。田野刚走进来就看到人都到齐了,坐在首席的明凯眼下还带着重重的黑眼圈,看来昨天晚上又一次通宵了

“早”

田野笑意盈盈的说。

赵礼杰打了个哈欠

“您老可算来了,我们几个从半夜一直开会到现在,快困死了”

田野一看,坐在赵礼杰旁边的李炫君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明凯一巴掌打在墙上挂着的小黑板上,清脆的巴掌声把睡眠中的李炫君给拍了回来

“既然到齐了那就继续吧”

说罢,明凯示意田野坐在他面前的座位上,坐在田野旁边的,还有同样刚到不久的李汭燦。赵礼杰和李炫君负责后勤,看来是因为后勤准备工作所以被明凯叫来开了半夜的会。明凯从衣兜里抽出一张照片扔给了坐在对面的田野,田野两指夹住明凯扔过来的照片,放在他和李汭燦中间

“这是...”

他和李汭燦凑在一起看着那张照片,照片里一个肥头大耳的中年男人,西装革履都掩盖不住他浑身猥琐的气息,田野和李汭燦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嫌弃的的表情

“这是这次的目标,是上市公司的财务。委托人的要求是取到财务情报以后再解决,解决的时候要求留下显眼的痕迹”

明凯揉着太阳穴皱着眉叮嘱着他们。田野和李汭燦各自对视一眼,一脸狐疑,李汭燦自己先开口发出疑问

“这种再普通不过的任务还需要我们两个一起出动?而且....还要后勤这么卖力的准备?”

田野点头表示赞同

明凯摇了摇头,看他脸皱在一起田野内心不由得紧了紧,上一次明凯露出这种表情这样担心还是和隔壁组织殊死搏斗前一天晚上,看来这一次不只是表面上各大财阀之间的明争暗斗了。

“这一次...目标好像提前得知了我们的任务,已经聘请了一流的保护团队”

李汭燦蛮不在乎的摊了摊手

“一流保护团队?什么保安公司吧?哈”

田野皱了皱眉,拉了拉李汭燦的衣角示意他别再说。李汭燦和田野合作八年,一眼便能看出田野的意思,看田野也这么认真,李汭燦顿时闭了嘴。

“他聘请的是Griffin的Viper”


Viper,毒蛇。

带毒的蟒蛇,令人闻风丧胆的顶尖杀手,杀人于无形之中,刺杀成功率是百分百,同时聘请费用也是天价,他是Griffin的门面,Griffin前几年差点办不下去,幸亏来了个救世主Viper

Griffin和EDG是世仇,两家同是暗杀组织,EDG虽然有一流的搜查系统和门面杀手98line组合,但是面对Griffin依旧要次些,业内流传着就算是EDG的98line组合巅峰期对阵到Viper,恐怕也只能打个五五开。

一听到Viper,田野额头已经冒出冷汗,他从未和Viper交过手,只有李汭燦有过经验,同时,那次任务也被Griffin截胡,EDG落了个惨败的局面,李汭燦也受了重伤。田野看向李汭燦,李汭燦表情凝重,但是更多的是为了复仇的恨意。

“情报”

李汭燦黑着脸对明凯说,赵礼杰迅速将资料递了上去,李汭燦随便翻了几页扔到一边

“我说的是关于那个Viper的”

这时候李炫君面露难色

“我们开了大半夜会查了好久啥也没查到,GRF把他藏太好了,我就查出来一个他是韩国人...”

李汭燦一拳捶在桌子上,怒气冲冲的说

“管他是他妈什么韩国人美国人,这次看我不扒了他的皮看看他是个什么妖魔鬼怪!”

田野坐在椅子上一字不发,这么多年干过来他说真的没紧张过,只不过这次适合业内顶级交手,心里不由得有些期待和激动,田野站起来对会议室众人说道

“既然接下来,那我们会全力以赴的做的”


日期定在三天后。厨房里,田野一遍一遍擦拭着爱枪的枪管,这是一支田野用了很久的瓦尔特PPK手枪,轻巧方便携带,是田野第一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前搭档送给自己的礼物,他收藏了许久。今天晚上朴到贤加班,他将做好的晚餐放在冰箱里后,无聊便坐在餐厅椅子上擦自己收藏的宝贝们。田野16岁就开始干这一行,到今年已经快十年了,同时这是他一直藏在心里的秘密,刚开始交往就没有向朴到贤坦白过自己的职业,如果朴到贤知道了会怎样?报警?厌恶自己?说他是个草芥人命的怪物?田野一瞒就是四年。他打开银行账户,还差一点,朴到贤不是一直想定居国外吗,等他凑够钱了就和组织道别,和朴到贤远走高飞,只是现在还不行。


咔哒,钥匙插入门锁的声音。田野迅速将宝贝收拾起来装进橱柜暗格里面,去冰箱里取饭菜。一定是朴到贤回来了。

“小野,我回来啦”

朴到贤看似很疲惫,连笑容都是勉强挤出来的,田野有些心疼的抱了抱他,为他脱下外套

“赶紧坐下歇歇,你们那是什么破公司啊,一天到晚叫人加班”

田野噘着嘴满脸不开心,朴到贤揉了揉田野的脸

“等这几天忙完了就好了,这一次是个大项目,如果谈成了报酬可不少,到时候给你买好多好多好吃的”

“别把我当小孩子啊喂”

睡前朴到贤还在床上陪小浣熊玩,田野洗漱完以后躺在床上在脑内搜寻着这些年为了出去执行任务而晚回家所用的借口

“到贤...”

“小野...”

他们同一时间说了出来

“啊到贤,你先说”

朴到贤点了点头

“就是三天以后公司有个饭局,我就不回来吃饭了”

诶?好巧

“啊知道了,我刚好公司也有点事情刚刚想和你说呢”

朴到贤一把丢开小浣熊,搂住了田野

“别太辛苦了”

田野心里暖暖的,嗯了一声,关上灯,一夜不语。


TBC.


评论 ( 5 )
热度 ( 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奶盖Milkcover_ | Powered by LOFTER